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春日连衣裙 穿出清新华丽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开始变得暖洋洋,正是出游约会的好时候。穿着什么最适合约会?美国设计师DianeVon说过:“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所以答案当然是梦幻又妩媚的连衣裙。选择符合春季氛围的连衣裙一定为你更加分,小编这就奉上日本最新人气款,必有一款适合你!

  具有一定露肤度的连衣裙是受欢迎的款式。可以露出纤细的手臂、漂亮的锁骨的连衣裙,简单的款式就让人颇为心动。

  清爽的颜色最符合春日氛围。清新的绿色、柔和的水蓝色,各种性格的女生都可以尝试。

  简单的A-LINE款式,自然不做作。大方地展露上品气质和华丽感。

  宽松的拼色连衣裙,几何色块简单不乏味。还有修饰身材的作用。

  定番的黑色是不退流行的款式。合身的设计加上腰带的点缀,女人味十足。

来源:米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