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CRZ潮流情侣搭,出游引爆回头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末了,赶紧抓住春的尾巴和心爱的人一起去郊外呼吸新鲜空气吧!我们不是外貌协会的,但和心爱的他出游一定要美美的!适合这个季节的CRZ哈伦裤、T恤、卫衣闪亮登场。CRZ潮牌出挑的色彩,潮流的图案,个性的设计,和心爱的他穿上同款的情侣装定会让你们甜蜜爆棚!出游的回头率绝对No.1!
  

的


  CRZ这款情侣套装,采用经典卫衣仔衣布,手感柔软,布面坚韧,还非常透气。另外套头又有前开拉链,园扎骨的大园点点可是CRZ本款的两大亮点哟!
  
  亲,还在等什么?快和心爱的他一起穿上CRZ的情侣装,美美的春游去吧!
  
  更多CRZ质量以及CRZ招商加盟信息请上CRZ潮牌官网或者直接登录http://wenku.baidu.com/view/0a7fc627aaea998fcc220ead.html了解详情,也请关注CRZ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rzcrazy,更多精彩等着您哦!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