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娇小女生必看 裙子巧搭瞬间变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黑白色两种色彩,黑色偏成熟,白色显甜美。修身的版型,精美的蕾丝透视褶皱设计,别致精巧。

  灰色宽松针织罩衫,是春天必备单品,经典百搭的色调与款式,有点淡淡的复古味道,选择纯白色镂空连衣裙来搭配,甜美可爱。

  这套搭配充满了青春活力感,经典的黑白条纹百搭有型,配上白色娃娃领更显不少少女的味道,选择黑色腰封红色半身裙,短袜和球鞋来搭配,特别好看。

  可爱的小碎花连衣裙,春夏最流行,膝盖以上的长度正好秀出美腿,搭配镂空针织开衫和短袜,凉鞋,瞬间拉长身材。

  明亮的色彩对撞造成视觉的冲击力,小翻领和宽松的版型正好达到显瘦藏住的效果,轻松减龄,特别可爱。搭配帆布鞋有种学院风的感觉。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