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五月“流行趋势”出街旅游都OK的万能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五一一过,夏天便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对各位爱美的MM来说,衣柜也要来一次全新的大清理啦~但这次要给衣柜带来什么样的新鲜感又成了很多妞儿头疼的问题,那么,看看明星们有什么提示吧?

  古力娜扎90后新疆美女古力娜扎这身彩色碎花吊带裙+牛仔衬衫+白色厚底球鞋的搭配,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既有春天斑斓的色彩感,又有夏天活力的运动感。整套搭配色彩明快,简约又不失淑女范,很抢眼哦!

  白百何辣妈白百何这套灰+粉的搭配看起来很大牌哦~灰色蝙蝠开衫内搭白色T+YSL的樱桃粉的包+撞色平底鞋。整套搭配色调舒适又不乏亮点,蝙蝠衫给人大气的欧美感,而蕾丝打底裤等配件的搭配,又给人小女人的可爱感,整身搭配大气中不失小女人的妩媚,相当赞哦!

  应采儿这身黄色宽松T+牛仔裤+撞色高跟鞋的搭配,看起来休闲又性感~荧光黄搭配柔和蓝色,色彩上就很抢眼,加上撞色高跟鞋和几何图案的单肩包,每件单品都个性十足,这身搭配出街绝对超赚回头率哦。

  郭晓婷敏敏格格郭晓婷这身红加黑的搭配,相比起娜扎要低调许多。红色宽松蝙蝠衫+黑色银丝打底裤+亮片帆布鞋。宽松衫起到修身显瘦的作用,搭配黑色打底裤进一步提升了显瘦效果,另外,打底裤的银丝和帆布鞋的亮片装饰提亮了整套搭配的时尚度。

来源:网易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