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2012年夏季超美短裤大推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卡其色的工装短裤可谓是百搭款,可爱简洁的设计,搭配短袖T恤更是休闲感十足,是夏日出游装扮的好单品。

  二、这条短裤看上去就好像一条小裙子一样,轻快自然风格的牛仔感觉,图案给人轻快自然的好感度。水洗牛仔颜色淡淡的磨白,很显自然好看。下摆的蕾丝钩花边裤管增添少女感,清新又复古,非常可爱,带来丝丝的清新感。

  三、卷边的牛仔裤可谓是显瘦的好单品,而且款式也很百搭,搭配简单的上衣便非常有欧美范。

  四、竖条纹的短裤真是少见又特别,两个颜色都非常亮眼好看,高腰的设计上身后既显高又显瘦。

  五、大波点的背带高腰短裤可谓是小个子女生显高的好单品,搭配雪纺的上衣,可爱又甜美的气质马上就出来。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