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初夏必备 时尚条纹衫推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宽松A型条纹衫非常显瘦,不对称圆摆设计更让女生们纤长起来,简单中透露着不简单,绝佳的时尚单品,也是日系学院风的必备单品。

  二、糖果色条纹罩衫单看就名字就已经可爱到不行,领口与袖口的花边像太阳花一样给人阳光的明亮味道,下摆圆弧设计,上身后既可爱又时尚。

  三、欧美范的一款随性粗条纹T恤,黑白色宽条纹,演绎简约的大牌风潮!大大的海锚LOGO完美呈现了个性,使得这件简约T恤大气无比,尽显时尚感。

  四、这款镂空条纹针织衫,小泡袖的设计,非常可爱,镂空的元素还带着小小的性感。

  五、红底黑条纹的设计十分特别,不对称下摆显示独特设计感,时尚感十足。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