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夏装要弃暗投明小清新搭示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搭配Tips:撞色T恤+糖果色包臀裙

  清新指数:★★★★★

  很有创意的一款撞色T恤,不同色调的袖口设计很有趣味的说。百搭的款式对下装没有太多的要求,搭配一条糖果色短裙,就能够让你很出挑哦!

  搭配Tips:蝙蝠衫开衫+宝蓝色吊带裙

  清新指数:★★★★☆

  夏日轻薄开衫,宽松的蝙蝠袖,大V领,两粒扣设计,五分袖,非常百搭的款式,轻薄的针织,适合夏日的,可以在空调房抵御空调的寒冷,也可以在阳光下做防晒服,与强烈的紫外线作战,搭配各种连衣裙,T恤都好看的。

  搭配Tips:彩虹桃心图案五分袖T恤+中裙

  清新指数:★★★★★

  绚丽的彩虹大桃心,犹如电波荡漾开的纹路,满满的都是浓烈的爱,乳白色,带莫代尔的有垂感的棉,蝙蝠袖不前短后长弧度设计,搭配裤子裙子都美的,搭配艳丽的包身短裙也很美哦。

  搭配Tips:白色蝙蝠袖罩衫+糖果色背心裙

  清新指数:★★★★★

  宽松设计的针织衫,很轻薄很轻薄,不能单穿的,一定要搭配打底的背心吊带或是裙子,可以像模特一样搭配彩色的裙子,非常适合叠穿的款式,可以作为空调房抵御寒冷的针织衫,也可作为防晒衫搭配。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