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毕业季大翻身 非学不可清纯甜美美搭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考后放松接踵而来的就是伤感的离别季了,相依相伴的日子,痛并快乐着的苦读时光是如此的珍贵而美好,不能少的估计是大量的趴体和聚会,各种惜别与游玩,终于能够脱掉校服还原真实的你,那么就要打个漂亮的翻身仗,毕业季的让我们留给记忆最美的自己。

  裸色雪纺衫+ 蕾丝小短裤

  【纯美公主风】裸色雪纺衫+ 蕾丝小短裤

  层层叠叠的荷叶边点缀在袖口上,好似上世纪的欧洲皇室一般,古典而华贵,精致;蕾丝排列胸前,轻轻的褶皱制造出蓬松的效果,搭配小短裤,淡淡的色系美不胜收!

  双层雪纺连衣裙

  【纯美公主风】双层雪纺连衣裙

  纯白色的雪纺裙,飘逸而清新动人,简约的设计没有任何的繁华点缀,清纯的就像清晨的露水一般,双层的裙摆被风扬起,迷人无比。

  裸色流苏衫 + 白色花苞裙

  【优雅淑女质】裸色流苏衫 + 白色花苞裙

  非常的具有淑女气质的裸色流苏轻轻摆动在透视的薄纱上,浅浅的圆领和无袖的清爽设计,点点娇媚自然散发,搭配上白色的优雅花苞裙,绝对是人群中亮点。

  牛仔马甲 + 白色长裙

  【清纯休闲风】牛仔马甲 + 白色长裙

  女人在夏季最难以抵挡的就是长裙,更何况是翩翩佳人般的白裙呢,轻柔雪纺垂坠至脚踝,搭配上帅气又有趣的牛仔小马甲,一点点淘气的感觉非常的青春美好。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