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仲夏显瘦作战 牛仔包臀裙减龄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裙有着硬朗,潇洒的力度,也融合浪漫柔美,俏皮活力的一面。在这个人人都想瘦,人人都要瘦的时代,一条牛仔裙就能穿出高瘦美。一起来一趟牛仔包臀裙的时尚之旅吧。

  水洗磨白的修身牛仔中裙,绝好的包裹线条,塑造出精致而时尚小翘臀,搭配无袖白色上衣,呈现干练的线条,充满了时尚的干练气息。非常的时尚。

  上身是很抢眼的橙色上衣,抢眼的肩上大蝴蝶结,美翻了,下身采用水洗牛仔面料,中腰设计,增加了轻松随意之感,长款修身设计,线条足够流畅自然,腰带也很搭。

  这款牛仔包臀裙,提臀效果极佳,线条感很强,搭配黑白条纹上衣,给人大牌的感觉哦。开叉设计,很显个性,整体搭配个性中更显时尚的魅力。

  超显气质的装扮,上身是蓝色无袖雪纺衫,下装的深蓝色牛仔裙,很有气场哦。直筒修身的设计时尚个性,适合各种身材的MM。

来源:网易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