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开衫简单搭配 演绎各种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镂空长款开衫+碎花包臀半身裙

  甜美的镂空长款开衫,一条碎花包臀半身裙,很好的勾勒出女性的线条,搭配上一双经典的白色系带单鞋,非常轻松悠闲的淑女范。

  飘逸的白色的开衫+碎花低腰打底裤

  飘逸的白色的开衫,前摆可以随意系起或者随性披散着。宝蓝色的打底衫,碎花低腰打底裤配上一对金属链套拇指平底凉鞋,非常的有大牌范。如此简单的便搭配出夏日悠闲的感觉。

  亮黄的镂空开衫+飘逸的印染雪纺裙

  亮黄的镂空开衫,搭上飘逸的印染雪纺裙,轻松休闲,一对罗马鱼嘴坡跟鞋一个橙色包包,温暖且美好。非常的有淑女范。

  黑白条纹的开衫+靛蓝色小脚牛仔裤

  黑白条纹的开衫,小巧显瘦,靛蓝色的小脚牛仔裤,尖头红色高跟鞋,非常的有味道喔。

  活力红杏开衫+荷叶边的连衣裙

  中袖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手臂,领边的流苏蕾丝大显甜美的淑女气质,搭配上荷叶边的连衣裙,娴静秀气无法抵挡。

  随性中长开衫+白色修身紧身裤

  一件打底吊带,一件中长开衫,非常随性的搭配,却演绎着不同的性感。一条白色修身紧身裤,一个方形包包,这是甜美优雅低调的性感。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