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放心吃不显胖 入秋穿衣有新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浪漫灵动花色百褶无袖雪纺衫,满满花卉的春之霓裳,绽放甜美绝对要拥有。

  正面破损裤与纯色无印组合起来清爽感中又带点个性味道在将裤管卷起来搭配布鞋休闲感大幅上升呢!

  外层为针织洞洞造型设计,背心为经典条纹配色棉柔舒适,基本的好搭款就属两件式的单品,散发出简约迷人的自信风采。

  大圆领设计可做为斜肩穿搭,整体以俏皮骷髅印图呈现,下摆为螺纹缩口设计美眉可以不怕,穿搭起来太过于宽大,随性搭上内搭裤自在上街。

  独特的假三件套设计,整体层次及颜色丰富百搭,不单调,大大的插肩袖设计,和下摆开叉设计,使衣衣十分飘逸。

  糖果色亚麻布衬衫,超百搭的实用单品,让你的出行变的丰富有趣,纯净的颜色带着清新一路出发。

  背部蕾丝短袖宽松纯色T恤,吸引眼球,简单的颜色,非常百搭。

来源:都市丽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