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活力T恤不换季 甜蜜气质简约打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推荐款式:粉色字母T恤

  绝对减龄又可爱的自然的小T恤,宽松的设计更是不用担心身材问题,字母logo的小活力和粉色调的青春,搭配上牛仔裤或者混搭都非常赞噢!

  推荐款式:拼接修身T恤

  修身风格的半袖衫,采用了鲜明的色彩搭配,完美的拼接设计,让衣衣呈现出立体感,绝好的包裹,让身材的曲线更加的分明,下身搭配黑色的小短裙,透露出优雅的干练气息。

  推荐款式:条纹T恤

  鲜艳的条纹元素的半袖衫,舒适的纯棉面料,精致的条纹元素,让宽松的半袖衫非常的有层次,细腻而舒适的纯棉面料,绝好的亲肤效果,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有型。

  推荐款式:蕾丝修身T恤

  纯白色的蕾丝面料的精美T,细腻的花纹,隐约的透视感觉,梦幻而性感,绝好的包裹设计,让身材的曲线完美的呈现,褶皱的泡袖设计,打造出迷人的宫廷气息。

  推荐款式:直筒线条的半袖衫

  简单的直筒线条的半袖衫,细腻的花纹,显露出小女人的温柔,胸前大大的印花图案,个性十足,透露出酷酷的街头色彩,褶皱的小泡袖,充满了迷人的宫廷韵味,非常的浪漫百搭。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