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修身15招 优雅穿出迷人好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圆领蝙蝠袖短款毛衣

  款式简单大方而不失时尚,丰富却简单,干净而优雅,生如夏花,一个可爱的你立刻呈现到大家的面前,随意搭配都很有范儿的味道,让你摇身一变展现邻家女孩率真甜美的活泼模样。

  V领修身暗扣长款开衫

  非常具有异域风情,颜色非常艳丽绝对不俗气,非常非常特别呢,超可爱的款式哦让你更加俏皮甜美,巧甜美的美感,甜甜的感觉似乎也会感染人的感官。

  条纹泡泡袖连衣裙

  青春活泼,散发十足的青春活力感,轻松搭配潮人气质感,化身优雅小资女形象,超淑女的哦,低调又不失潮流,更添淑媛气质,女人气息即刻扑面而来,超有魅力。

  一字领口袋收腰上衣

  真的是大爱,非常适宜春季这样美美的季节穿着哦,令注目度也直线上升,腰部的松紧设计,别具用心哦,因为这款小外套有的小高腰的设计,拉伸了身材比例,看来更加修长哦。

  V领茸茸灯笼袖开衫

  有点可爱又有独立个性的味道,今年超流行的款式,超显瘦,搭配牛仔裤超有魅力的哦,简单的穿搭就很时尚的哦,喜欢简单的美眉就不要错过了。

  翻领长款帅气风衣

  超有干练的气息了,修身收腰的版型,将身材的优势完美的展现,很有个性魅力哦。出街、上班都是不错的装扮了,潮玩的经典哦,在夏日里好好展现一下自己的风采吧。

来源:都市丽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