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运动风依旧热 搭配出百变时尚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个炎炎夏季,运动风十分盛行。糖果色挎包与长裤更是能让女生们具有动感同时又带有甜美感,铆钉波鞋的配合让你轻松穿出街头时尚。

  青草的绿色与海蓝色的拼接,时尚又清新。穿上糖果色波鞋的女生会让人感觉十分清新可人,亲和力十足。俄罗斯it girl的搭配法则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半裙与polo衫、棒球帽与面纱,这些看上去都没有关联的单品放在一起也别样有趣。

  简洁的颜色的百搭波鞋,配搭简单的连衣裙就能十分休闲时尚。同时球鞋利用冰淇淋色与色薄荷绿拼接,充满了少女情怀,带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表达了女孩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这双波鞋具有今年大热的撞色元素,是运动和时尚的结合。黑白与酒红的搭配,让鞋子具有十足孩童味,具有减龄的作用。女明星与街头潮人都钟情于它。

来源:嘉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