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轻盈感西装 让你优雅与时尚并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色男孩风悠闲西装

  搭配分数:80分

  这款西装很有职场新贵的骄傲优雅感。无论是面料还是剪裁都非常得体,搭配淑女衬衫和高腰短裤,就是时尚职场装。

  米色个性工装小西装

  搭配分数:80分

  这款小西装感觉非常个性,中性风的感觉在今年都非常流行。里面搭配紧身裙就能挽回一些女孩感觉,有非常好的平衡感。

  白色无领西装

  搭配分数:85分

  这款无领西装感觉很有小风衣的味道,黑白的搭配更加显得时尚,高腰的搭配更加能修饰身材比例。

  黑色雪纺西装

  搭配分数:85分

  这款西装非常轻盈清爽,雪纺的质地能摆脱职场的沉重感,但是通勤穿着却依然非常得体。

  军绿色悠闲修身西装

  搭配分数:80分

  这款西装感觉非常的魅力动人,修身的西装能把好身材穿出来,搭配围巾,内衬和热裤,很有街头混搭风的感觉。

  白色小耸肩西装

  搭配分数:80分

  这款小西装感觉非常的有气场,白色的西装款无论搭配什么都很有夏日的清爽感,耸肩的设计尽展御姐范儿。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