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毛呢背心裙 提升冬日着装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内搭优雅背心裙 提升冬日着装魅力

  身穿蓝色格纹衬衫,搭配着咖啡色的背心裙,两个口袋的设计似乎增添不少童趣,而一双复古的深棕色爵士鞋,又让复古感升级。虽然秋冬季有柔软毛线裙、华丽天鹅绒裙的全面夹击,但是毛呢质地的背心裙依然已它独特魅力吸引众多女孩。

内搭优雅背心裙 提升冬日着装魅力

  具有英伦范儿的格纹背心裙一直受到不少女孩的青睐,似乎永远都不会退流行,虽然都是格纹但是千鸟格、菱形格等也都在其中做着不少变化,不会让人感觉似曾相识的感觉。

内搭优雅背心裙 提升冬日着装魅力

  枣红色的毛呢背心裙,上面还有各种花朵装饰着,看上去更富有变化,一款小小链条包搭配着就刚刚好。

内搭优雅背心裙 提升冬日着装魅力

  如果说日系的背心裙更加修身尽显甜美感,那么韩版的就比较随性,深蓝色的衬衫搭配着浅灰色的背心裙,堆堆袜和皮鞋让女孩看上去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还在校园的姑娘绝对可以穿!

来源:MS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