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印花长裙也是“两面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说道印花长裙,你应该想到优雅、性感、飘逸这样的形容词。不过,印花长裙同样也能打造自然LOOK,就连重口味的Gaga姐也能一秒钟变小清新。

  当地时间21日,Lady Gaga现身洛杉矶的一家玩具店。身穿雪纺印花长裙,头戴白色宽檐儿礼貌的Gaga姐一概往日犀利的形象,面对镜头时还表现的娇羞的表情,瞬间变身小清新。不过脚下的那双“恨天高”还是出卖了她,转性可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Lady Gaga

  欲望都市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选择的这件抽象印花长裙多了一分优雅之感,外搭的绿色印花风衣与彩色印花高跟鞋让整体风格和谐统一。不过这么高调地上街,想不被跟拍是不行了…

欲望都市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