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打底衫搭配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打底衫+牛仔裤

  首先说下这最新款打底衫,采用假两件设计,版型气质修身,钉珠装饰,时尚百搭,搭配牛仔裤、外搭大衣都是首选的款式。这样的打底衫很特别,里面长外面短的设计理念,很有感觉。

  针织衫+同色系牛仔裤

  同样是打底衫搭配牛仔裤,但是色彩的选择上是很重要的,这款灰色的针织打底衫,搭配牛仔裤的色调,最好是选择黑色系或者灰色系的,这样看起来很协调。而且这款打底衫可不是平常的款式,纽扣的点缀,高领款,一种美丽的暖流。

  黑色打底衫+蓝色短裙

  这款打底衫很时髦,好衣穿出来,时尚简约的可卸领,给您惊人的百搭效果,修饰脸型绝对减龄,领子的设计很有新意。使得简约的打底衣变得不简单起来,搭配蓝色的开叉短裙,显身形的同时,突出时尚女人味。

  淑女糖果色打底针织衫+蕾丝短裙

  糖果色的针织衫看起来很有意思,蕾丝娃娃领的设计,彰显出一种女孩的气息,搭配黑色蕾丝短裙和打底裤,温暖又好看,记得要将打底衫塞进短裙里,这样会拉长腰线,很显腿长。

  衬衫+针织开衫

  很学院风,毛针织衫开衫。英国学院徽章,很舒服的感觉。两个颜色都好看,是属于砖色。砖绿和砖粉红,但是绝对不是俗气的颜色。下面搭配短裤或者短裙都是非常完美的,有种动漫美少女的气质。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