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春节外套选购指南助你提升时髦指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从左至右:莎拉·杰西卡帕克、Diane von Furstenberg、Celine

  亮色大衣

  如果你不喜欢冬季的单调色系,这一季的亮色服饰应该适合你的胃口,因为具影响力的品牌如Celine 和Yves Saint Laurent都纷纷推出鲜艳亮眼的时装。时尚大胆的莎拉·杰西卡帕克就选择了由设计师Alberta Ferretti设计的亮蓝色大衣。60年代复古剪裁,精致而优雅,搭配黑色包包和同色鞋子,相得益彰。

  图从左至右:瑞秋·比尔森、Donna karan、Diane von Furstenberg

  火红大衣

  整个冬季,火红色似乎深受时尚达人的青睐,在春节期间最应景的装扮莫过于喜气洋洋的红色衣装。要注意的是,耀眼的“中国红”若穿戴不好,就会流于平庸,在配件上选择黑色或者灰色,尽量减少身上的其他颜色,会比较安全。

  图从左至右:妮基·希尔顿、Lacoste、BCBG Max Azria

  双拼布料

  从伦敦到米兰,双布料搭配的设计是这一季最时尚的风格。时髦的皮革和布料互相衬托,带出几分性感。名媛妮基·希尔顿就穿了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设计的顶级羊绒Burberry大衣,搭配小绒线帽,时髦指数飙升。要知道,冬天能出色地驾驭各款外套,才能为自己增加养眼指数!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