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雪莲羊绒:身着羊绒美衣 “享瘦”冬日美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寒冷冬日,"美"与"瘦"难两全? 只需一件羊绒衫在手,美妞们即可与保暖内衣、厚厚线衣、加厚羊毛裤、N层打底裤、加长羽绒服统统说bye-bye。 羊绒(Cashmere),取自于山羊体表,产量极为稀少,素有"软黄 ...

  寒冷冬日,"美"与"瘦"难两全?

  只需一件羊绒衫在手,美妞们即可与保暖内衣、厚厚线衣、加厚羊毛裤、N层打底裤、加长羽绒服统统说bye-bye。

  羊绒(Cashmere),取自于山羊体表,产量极为稀少,素有"软黄金"之称。羊绒有其他天然面料无可比拟的保温性。由羊绒纺成的纤维,其中含有很多的空气,用它织成的面料能形成空气层,可以防御外来冷空气的侵袭,保存住体温。此外,羊绒的颜色自然而高贵,具有高度的吸湿性,染料可以充分的被纤维吸收,同时羊绒比其他纤维的成衣染色效果更好,不易褪色。

  可以说,羊绒是在冬日里兼顾扮靓与保暖的不二选择。

  但由于市场认知的偏差,目前绝大多数羊绒品牌的设计以中老年款式居多,保暖性有余,而靓丽度不足,无法得到年轻女士们的青睐。

  针对于此,中国第一个羊绒品牌--雪莲,大胆与韩国知名设计师合作,共同推出了充满时尚元素的2012/13秋冬新品。雪莲羊绒将这一季新品共分为空间几何、生态奢华、摩登迹象、复古情怀四大系列,可以满足不同女性的着装风格。

雪莲羊绒美衣2012/13秋冬新品之空间几何、生态奢华系列

雪莲羊绒美衣2012/13秋冬新品之空间几何、生态奢华系列

  雪莲羊绒之空间几何系列

  从20世纪现代结构主义艺术绘画大师蒙德里安的画中汲取灵感,以绿、红、蓝、黄等为基本色调,大胆采用几何形面的抽象色块大胆重组,呈现浓重的个人风格。而在灰色面的主要框架中加入黑色直线,对色块的撞击进行了温柔的调和,强调了"新造型主义"与"纯粹抽象"的全新主题提案。

  雪莲羊绒之生态奢华系列

  摒弃过于艳丽的颜色和复杂的花纹,运用大自然的颜色和廓型,塑造风格新颖的慢节奏与闲逸的氛围。整个系列贯穿着超越时间的简洁衣着价值观,而将机能性全部隐藏。追求简洁有品味的人生,这种感觉将会长久持续下去,形成不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改变的基本生活模式。

  雪莲羊绒之摩登迹象系列

  从建筑中汲取灵感,在平实简洁的表面上点缀灵动的图案,给予形象化。在反映历史的建筑群中,集中呈现出构造美。同时运用高饱和度的色彩来演绎纯色表面,一朵春花一湾秋水的信手拈来,漆黑的夜晚里湖面上倒影的光芒,美妙而又神秘,赋予了羊绒产品少有的律动感。

  除此之外,领口处的高品质森林系手工绣花,在深与浅的色彩交替中浮现,过渡色泽的出其意料给人不同的视觉冲击力。奢华的施华洛水钻配以简约的纯色,使简单中透出奢华,更显静美气质。

  雪莲羊绒之复古情怀系列

  自然与民族相结合的非洲原始部落古工艺,运用现代化的拼色效果,表现了一个崭新的主题。运用传统的非洲图案和古老的传统工艺技法,表现了一个现代化气息的民族风尚。似长颈鹿与豹子的动物花纹元素加以写意图案印花,打造出现代女性对自由的向往。

  不同类型的女性都有自己独特的美,最重要的是忠于自己,在经历了世间的种种繁杂之后,仍坚持最初的纯净心灵。正如雪莲倡导的,本然之美,未曾改变。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