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04秋冬靴子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被感性引导着疯狂了春夏设计师们,将内心激情再次沉淀,理性的设计情绪涌上心头,2004秋冬各款中长筒靴凭借简单、性感、轻松、随意的整体设计风格,让女人美腿显冷静理性的真实美丽。经曲色主导流行 经典的色调是永不过时的,总是一次次掀起新的流行风潮,黑色、米色、白色、咖啡色是靴子的永恒不变的主色,这次秋冬再次成为流行主打色。特别是纯净的白色与沉稳的黑色,为内敛的中性色,单纯色调的使用令鞋呈现出经典,高贵的气质;黑、白色两色组合使用,比如格子,条纹或纯色的对比,则呈现出冷静的理性美,配合秋冬设计简洁的款式,特别是在光滑柔软牛羊皮面料的衬托下,无论是在职业鞋,休闲鞋还是晚装鞋上都有不俗的表现。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