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女鞋形成四大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鞋又翻出新花样,更讲究美观舒适,形成四大流行:俏偏头、横搭襻、后空白、中高跟。俏扁头。鞋头有直扁头、斜扁头、小扁头、大扁头,还有平扁头、翘扁头、方扁头、圆扁头,甚至有高扁头、低扁头等。

  通过扁头的造型,形成外紧内松、线条流畅的特点,适宜与不同的衣着配套。采用的横搭襻变化多端,有宽带、细带,更有线带式的多种横搭襻款式,其搭扣采用尼龙横扣,松紧调节自如,穿着方便。后空白,即前满后空。突出前满的深口,将脚的3/4包住,穿着简便跟脚,没有丝毫脱落的担心。

  怪异跟,大多为异型的中高跟。有蜡克粗大跟、橡塑坡跟,更有奇特的长方形日本木屐跟,还有多种坡跟型的象鼻跟、新潮型马蹄跟等中跟以及有助于拔高身材的酒杯细高跟随等。新型的鞋用材料异大胆运用,通过白色、银灰色、米灰色、灰色、宝蓝色、红色、黑色等亮丽色彩,使女鞋显得格外别致。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