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男鞋的新古典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鞋子,是体现一个男人品位的重要细节。近日举行的美国MARTNIEL、香港BOLUNE品牌大型鞋展向人们揭示了下一个秋冬正装鞋与休闲鞋的流行趋势:将推崇手工制作的严谨与完美,融合舒适性与可穿性的设计风格,注重细节的完美和别致魅力。

  鞋款方面,意大利经典皮鞋、重新设计的现代式经典鞋、或带鞋面装饰金属扣、或镂花、或光亮的无束带皮鞋将会卷土重来。男士皮鞋以简约、典雅为主,鳄鱼皮、蟒蛇皮、鸵鸟皮都成为今季男鞋的首选。其颜色也不只拘泥于单调的黑色,棕色、驼色等本季皮鞋外形有了很大的变化,欧板小方头、扁头男鞋都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

  在细节装饰方面,今年秋冬的皮鞋以金属饰扣搭配最为常见,无论是从选材还是款式设计上,简约路线再以金属饰扣搭配,这一切都体现出了目前国内男士皮鞋已渐与世界流行男鞋接轨的趋势。

  今年秋冬的鞋子还大玩“拼图游戏”,鞋子的面料,怎么变无非几种,要么皮的,要么布的,不同材质的“拼接”成了引导时尚的先锋。颜色方面,男性恐怕就更加偏爱那种具有磨砂质感的皮革了。以往的磨砂皮革都是以本色示人,诸如绛红色、黄色、黑色,而今年磨砂皮革的色彩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一些绚丽的色彩成为了主打颜色,橙色、绿色、天蓝色也不再少见。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