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米兰品牌时装与绿茵场的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提起意大利,人们很自然地就想到了足球和时装。这两样东西似乎已经成为了意大利的代名词,而这个代名词在拥有无数球迷的AC米兰身上更是得到了集中体现。



  关心时尚的人都知道,当今驰名世界的服装品牌绝大多数都来自意大利。自从服装工业诞生以来,意大利风格的服饰就代表着一种经典高贵的生活品质,Gucci、D&G、Versace、GiorgioArmani这些如雷贯耳的服装品牌也让无数的时尚弄潮儿趋之若鹜。米兰作为世界驰名的时尚之都,每年要在这里召开两次时装发布会。这里可以称得上是世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之一,在这座城市中的两支球队AC米兰和国际米兰自然也就成为各品牌争夺的主要对象。

  新赛季,AC米兰结束了和原来的服装赞助商HugoBoss的合约,取而代之的是意大利的本土品牌D&G。这个品牌是两个设计师Dolce(多尔切)和Gabbana(卡巴纳)用自己的名字所命名的,这两个意大利新生代的设计师原本是以设计女装为主的,他们的女装系列以狂野性感而著称,如今,他们要为红黑军团的英雄们设计新赛季的官方制服。在足球界对于制服有着不成名的规定:颜色不能脱离灰蓝两色,款式就是传统的西服领带,但身为球迷的多尔切却做出了大胆设计,他为队员设计了背心加贴身衬衣和长袖口的新造型,显然球员也很喜欢这样的设计。



  除此之外,如果你现在有机会去意大利旅行,你就会发现遍布城乡各处的卡卡的大型海报,因为在新赛季,被称为意大利时装之王的Armani(阿玛尼)先生决定用这位AC米兰的新偶像作为他们新牛仔系列的代言人。和D&G不同的是,Armani一直以做男装为主,曾为意大利国家队提供过服装赞助,现在是英格兰国家队的服装赞助商,而谢甫琴科不仅是该品牌的代言人,还与阿玛尼合作在乌克兰开了Ar-mani专卖店。最近,该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牛仔服饰开拓年轻人市场,而卡卡年轻活力的形象正好符合该品牌的要求。

  D&G、GiorgioArmani和AC米兰的合作绝对不是一个孤立的现象,事实上,从贝克汉姆开始,时装和足球之间的结合就更加紧密了,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和Rai电视台的当红足球节目主持人文图拉也是D&G的忠实支持者之一。球员代言服饰除了可以得到相应的报酬之外,同样还会得到设计师的一些特殊关照,比如说这次D&G向AC米兰提供服装赞助,所有的AC米兰的球员购买该品牌的服饰时都会有一个特殊的折扣,而代言Armani服饰的球员除了有特殊的优惠之外,也都和阿玛尼先生有着良好的私人交情。



  除了D&G、Armani受到球员的追捧外,来自比利时的品牌Dirk成为了后起之秀,本赛季他们为国米提供服装赞助。这个品牌的拥有者Dirk恰恰曾是一位球员,在为国米设计新赛季官方制服时他就向主教练曼奇尼征求了意见。另一方面,在意大利本土,球员建立自己的服装品牌的例子也不少:马尔蒂尼和维耶里共同拥有“甜蜜年代”,布罗基独创“拥抱和吻”,托蒂则为未婚妻伊拉丽创立了“不能失去你”。看来,绿茵场和T型台的联系会越来越紧密。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