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华美感性 蓝威龙牛仔2004秋冬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4年的秋冬流行趋势中的大主题是:“融”,整体设计方向在朝着无边界的混合搭配发展,加入更多的时装或运动装元素。趋势展现的了厚实深沉的土地和斑驳模糊的树林,户外探险守猎的精神(用带有猎装风格的毛制款式)和民族服饰的高贵(提花和花纹印花等)交融在一起。秋季的色彩被厚实深沉的黑色与鲜明的梅红色所渲染。”所强调的是外装在形体上的干净利落,材质则采用粗仿精制的羊毛织物及仿旧处理的面料,并加入一些全棉洗水的具有猎装般帅气的长褛、中褛、短褛。而搭配在里面的衬衫和针织,则多用残旧印花方法和绣花或有金色的亮泽,强调内装的华丽高贵与外装的简洁帅气进行混合搭配。当然,在女装的外套或裤装上也采用了一些炫目的金色印花、绣花等手法,但款式却极具运动装的线条感,相信会在这个秋冬给喜爱NOVELI & SWIGGER的顾客带来惊喜。

特点:1、甜美军装风(华美感性)

     在伴随着军装文化的到来,一夜之间发现图案无处不在,构成了秋冬的重磅要素,军装文化大肆风行,这种将图案、文字、色彩、线条运用到服饰上,加以夸张和变化,便是个性鲜明的艺术。

   军装也是2004年秋冬的一大流行趋势,包括现代军装式样和古代铠甲式样。现代军装式样的基本元素包括军绿色、自然迷彩色,有盖口袋、拉链、明扣、腰带、竖起的领子等,也有将军绿色应用在其他式样的服装上。今年更多的军装使用了黑、深灰、枣红、军色、梅红、白等色调。而光泽面料的应用却又与军装的原义背道而驰。当然军装中也少不了红装的影子,如军装夹克配裙子军裤配柔美上衣,或是军装外套中闪露出颜色娇嫩的修身款式。古代铠甲式样主要有黑色、深灰、军色等,以雕塑般的铠甲式上衣搭配柔美长裙。

 

[NextPage]

 

特点:2、粉嫩工装风(闪耀经典)

     工装是上班的专用服装,布料厚实耐磨,颜色集中,款式为满足具体的功能而设计。下班的时候,脱下工装,然后换上便装回家。然而最近,工装忽然满街跑了,工装的常用设计元素,如大口袋、金属拉链和扣钉、缉明线的贴边、腰带、面料的仿旧处理……出现在各种服装上。一些以往毫无关联的元素也出现在工装上,如采用黑色、梅红的颜色,柔软高级的毛料,一些童装元素等,整体呈现出活泼或高雅的印象。

特点:3、柔美皱褶(夺目细节)

     从春夏开始,皱褶就在裤腿、袖管上摇曳柔美的身姿了。横向皱褶多在膝盖上,更符合人体活动的需求;竖向的在腿侧,既可以调节裤腿长短,又能拉长双腿的视觉效果。除此以外,上衣、围巾、护腿上都打上了皱褶,今年是你不可缺少服装元素之一。

 

[NextPage]

 

特点:4、、梅红色延续(跳跃精灵)

     夏季的梅红色、粉嫩色服饰继续流行,彩妆的梅红色系也没退场,有它们的温柔辅助,粗犷的“武装”才合今季的潮流。04秋冬的成衣除了传统的军装元素,还使用了泡泡袖、高腰裙、缩口背带长裤等童装细节。哪怕只在全身“武装”中添加一点点梅红色可爱的元素,也能激发你内心的纯真与温柔。

特点:5、宽袋Vs窄带(简约时尚)

     袋子和带子都是今年的大热。袋子最好是立体、带扣钉的大口袋,还要讲究位置,以通过视觉感受达到美化体形的目的。如臀部的口袋要让臀部看上去变小、立体;大腿侧面的口袋减缓腿粗的印象。带子形式多样,最常见的是腰带。挂金属链钉扣钉的宽腰带为服装增加“武装”气氛,坠着流苏或紧束腰肢的窄带则平添女性风情。拉扣袢、收裤脚的带子满足了实用功能,还有各种各样的装饰性带子出现在服饰各处:帽子、手套、靴子……你看,带子也是“红装”“武装”两用法宝。“武装”的一个设计宗旨,就是不能忽略功能性。大口袋是为了多装东西,松紧袖口、裤口是为了工作时清爽利落,拉链是为了穿脱方便,系双线是为了结实耐磨……今年讲功能还要讲“多功能”,一件服装通过不同的穿着方式,搭配不同衣饰,塑造不同造型。在这个成衣漫天飞的世界里,即使不幸撞衫,也能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摆脱尴尬。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