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05春夏女装流行潮流遐想,浪漫派时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浪漫派时装

     在国际时装界,人们习惯以“简约、奢华、浪漫、复古”等词语来概括时装概念。2005年春夏,浪漫派时装成为耀眼的明星。什么是浪漫派时装?从2005年春夏女装的发布情况看,我们可以大致对浪漫派女装进行以下的描述:它能让人感到心潮澎湃,仿佛回到了少女时代;它能让人想起甜蜜的恋爱,温馨的友情等一切美好的情感;它能引发你的无限想象,令你惊讶于世界的美好;它色彩丰富,剪裁或夸张或新颖,其中还包含着一些趣味元素;它的代表性装扮是漂亮的泡泡袖,长长的公主裙以及潇洒的波西米亚风格;它也可能是娇媚优雅的淑女,是潇洒率性的旅行者,还可能是你身边最俏皮可爱的女友……浪漫派时装的精神就是———无限美妙的遐想。

2005春夏女装流行潮流     虽然目前仍是春寒料峭,但这种乍暖还寒的天气却阻挡不了时尚女士们“思春”的心情。想想在渐暖的春日里,终于可以抛开厚重的大衣,换上一身清爽的春装了!这怎能不让那些热爱时尚的女士们心潮澎湃?

     今年春夏的女装,以浪漫的名义形成三大风格,并以此三大风格为基调幻化出六大潮流元素。海洋度假风格以及波西米亚风格是2005年春夏浪漫派时装的最佳演绎,古典味十足的东方风格在国际T台上绽放出前所未有的光彩,含蓄地对浪漫进行了极具东方特色的表达。六大潮流元素在春夏女装上闪耀着不一样的光芒,令人眼花缭乱的几何图案,俏皮可爱的圆点,淡雅的花花图案,勾勒曲线的腰带,带点野性的非洲动物印花,泳衣外穿的创意搭配方式,这六大主要元素将浪漫派时装的内涵表达得更加完整。白衬衫、蓬蓬裙、中裤、短打迷你裙裤等是今年春夏值得投资的单品,可以快速提升你的潮流指数,在明媚的春夏季节里将自己塑造成为独一无二的时尚宠儿。

     潮流篇

     元素:几何图案

     几何图案在2005年春夏女装上的杰出表现有目共睹。简单却有些古怪的各种几何图形为春夏时装增添了几分嬉皮风情。几何图案今年春夏的特色在于“不规则”,六边形、圆形、条纹、三角形等有些抽象的几何图形在服装上各具特色,只要搭配简单的帽子、手袋或者配饰,就十分出彩。

     元素:淡雅花朵

     花卉是春天不可缺少的元素。今年以花朵为主打的时装在色彩上淡雅了不少,各种类型的花朵在柔和的色彩下反而能突出花朵的特色。Gucci的花朵绽放在米色系列的服装上,低调而优雅;LouisVuitton则将女人味十足的长外套搭配一条洋溢着村野气息的花布裙。一向高雅的Chanel也忍不住用蓝色、米色、粉色交织成质朴可爱的花朵连身裙。Dior则在短外套上点缀几朵盛开的花朵,别有风味。

     元素:俏皮圆点

     还记得小时候穿过的那件白底红点的连衣裙吗?这种圆点装在今年春夏成为一件潮流代表作。圆点带着些许俏皮的可爱气质,像喜欢恶作剧的小女孩身上的那件衣裳,穿在身上有一种跳跃的感觉。LouisVuitton的圆点装则将各种颜色集合于一身,于行走间制造了一种眼花缭乱的观感。

     元素:腰带设计

     即使再合身的剪裁,如果没有神奇地在腰部那么刻意一收,也展现不出现代淑女的风范。浪漫的淑女风范表现在纤纤柳腰上,若穿着收腰的时装,再配上合适的腰带,则很有一种女性化的风格。像LouisVuitton和YSL的系腰带的长短外套,配合及膝的伞裙,充满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怀旧淑女味。

     元素:非洲风情

     去年春夏曾经火热的非洲风情在今年春夏延续,不过粗犷的风格却稍稍收敛了一些,变得稍显细腻。不同于去年大收大放的豹纹,今年春夏的非洲动物图案则明显小了一号,写实版的蜥蜴、蛇、鳄鱼等细小的动物纹路出现在夹克上,女人味十足的印花图案与非洲兽皮或者动物的羽毛相辅相成,有些刻意却不失柔美。

     元素:泳衣外穿

     面对着湛蓝无比的大海,被厚实衣服包裹了许久的身体是否已经按捺不住要冲向美丽的大海?这就是泳衣外穿的灵感来源。这可谓今年春夏时装舞台上最令人心潮澎湃的创意搭配方式了,比基尼外加一件小外套,或者下面穿一条小短裙,更可以搭配一件贴身长裤。不过,重点在比基尼的选择上,不规则条纹、格子布料、热带印花是最热门的选择。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