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05年春夏嬉皮元素悄然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例如闪耀着光泽的帆布混合衣料,搭配着古币与彩色串珠长项链、(在短大衣以及短套装上也看得见这些装饰品),飘逸的、透明的印花雪纺纱质衣料,也以抓皱及褶裥的方式来处理,(大部分运用在在许多浪漫连身洋装及罩衫上)。

  在这些多彩缤纷的单品中,也添入了许多令人心醉的华丽氛围,经典钟状的飘逸长袖,运用在70年代时髦的连身洋装、印着轮转焰火图腾,以褶裥的方式运用在传统女用胸衣。

  地中海花卉也被印制在蝴蝶袖上,许多的Zandra Rhodes元素也就是那些极紧身的马甲、泡泡纱质料被大量应用在此次秀展中,仿阿尔卑斯山农村少女的可爱洋装也徜徉其中,异国风情一览无遗,十分过瘾。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