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嬉游时尚乐园(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透过四位专业舞者,为设计师们诠释他们春夏的意境与灵感。有趣的是,拍照的现场,如同置身游乐园,每位设计师都是小孩子般,以不同的方式,发挥狂想,大玩时尚。

  林国基的自创品牌「道时尚」,这次以年轻中国风为主,试图从中寻找一种在别人身上找不到的美丽。结合东西方的元素,创造出多种时尚想象,更在礼服背后的装饰翅膀延伸出两条看似风筝的装饰,发挥孩子般的想象,为时尚添加趣味元素。

  从大自然发想的系列,像是艺术和梦幻的组合舞曲,透过简单的线条和飘逸的材质,结合不同艺术的联想,呈现意识型态的时尚美感。

  以错置的意象为主题,将简单的色调与元素重新组合,在喜爱的黑色上,加入擅长的花卉刺绣、织带,和珠饰等繁复精致的细节,在迷你线条的单品或罩衫上,表现幻想中的都会式渡假风格。

  在粉彩色调薄纱与多层次之间,透过巧妙的光影,隐约展现出的花卉图腾,如同春天森林中刚发的嫩芽,充满恒续的希望。

来源:网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