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冬内衣演绎内在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早春和早秋系列向是时装操作模式,除了应付有钱人家打发季节交接时可能出现无货好买的窘况,也有预告下季趋势的意味,内衣推出同概念系列,有殊途同归的作用,尤其当秋冬内衣至少要等到九月后才会面市,早秋系列实在担任救火队角色,美人期间绝不用担心没新鲜内衣穿。

    好消息是,早秋内衣即日起到七月份陆续上架,从预告趋势的功能看来,讲究内在美的人,秋天起可能要把粉红内衣给暂时收起来!品牌预测,黑白复兴是秋冬内衣大趋势,粉色和可爱印花出局,否则至少会转桃红、紫和酒红色系,或是带点迷幻效果的Pucci式印花,最稀奇的,是从20年代即享誉国际的斜纹软呢tweed,在早秋变成内衣面料,香奈儿其它常见的山茶花、珍珠、蝴蝶结、缎带、绸缎,也都跃上内在美。

    这波崇尚香奈儿的风潮,法国Chantelle和Lejaby皆各有所长,Lejaby上市速度快些,除了胸罩与小裤裤,最引人入胜的,是马甲,因为「tweed」,加上毫无钢圈、软骨撑片隐形以及类似颚领方式的绕颈细节,马甲活生生就是件时装,最可爱的,是随马甲还附赠一个分离式白色领饰,穿件牛仔裤、套件骑士皮衣,即可整装待发,包准身旁的人争相询问,脖子上那道领子哪儿买的?!

    Lejaby发现,对许多女生而言,露已不是问题,怎幺露的高明,更重要!Lejaby早秋系列眼睛扫过的每个细节,都很时尚,譬如肩带是以缎带上下交错而成,胸罩中央位置的脊心和内裤前后都有颗珍珠细心地缝在缎面的蝴蝶结上,裤头与胸口有山茶花蕾丝,一款丁字裤在两侧还开了被昵称为「小飞裙」的小衩,至于tweed,则是在网纱上刺绣得来的效果,可保持轻薄贴身,同时还有种双层的镂空透视效果,相当性感。

来源:女性频道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