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偏爱BRA运动服 青春似骄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让女人充分展示,有美肩的偏爱吊带,有美腿的喜欢短裙,有美背的今年更有机会“后空”,有细腰的当然要露肚脐。青春转瞬即逝,难道要等没有本钱了才回家伤心吗?就连运动时女人也不忘扮靓,打扮自己,给一个好心情先。

  运动中最性感的装束,首推BRA式运动服,也称运动“小可爱”。运动“小可爱”不仅颜色各异,各有设计细节,而且可以让你健康、大方地露出你的美丽,出入健身房,在户外跑步、打球、骑车、攀岩。当然,要露出优势,藏起缺点,还有“小机关”。

 

后空型:适合肩部较宽的你

     想做健身房里的性感宝贝吗?快点尝试后空型“小可爱”。它特别适合肩部较宽的人,无肩带式会容你的背部有缩小的感觉。

  TIPS:

    1.选择运动“小可爱”可以依据自己的内衣尺码,购买时最好能试穿,胸垫要合适,面料弹性好,吸汗透气很重要。

    2.如果胸部过于丰满,不宜选用颜色鲜艳的“小可爱”,这样会使胸部过于突出。

    3.清洗时,应该分开单洗,选择不含漂白成分的洗涤用品。如果机洗,应先放入洗衣袋。

    4.存放时,最好单独折叠存放,像保存内衣那样,以免互相挤压变形。

 

背心型:适合丰满的你

     背心型是“小可爱”中比较保守的也是比较保险的,你可以大胆尝试。明亮的水粉色,散发青春、时尚、健康,是运动装首选颜色。但是水粉色不适合皮肤偏橘黄色的女士。

 

X字肩带交叉型:适合肩背比例较好的你

     背部的交叉吊带处理,有收缩视线的作用,比较适合肩背比例较完美的女性,胸前的白色线条设计弥补胸平的不足。

 

V字交叉型:适合肩窄的你

     柠黄色的色调轻快、大方。背部的设计简单、直接,能展现女性柔美背部曲线。不太适合肩部比较宽、厚的女士。

 

双侧肩带型:适合骨感、胸平的你

     蓝白条线——蓝白色彩条纹组合,如空气般纯净,这样的颜色衬托小麦色的肌肤,更显健康、青春,简单的小吊带背心式样突出女性窈窕,适合骨感、胸平的女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