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丝绣撩人眼 极优的中国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权路580弄(复旦大学步行街)有一家桔梗店,小店在细节的处理上带着一定的艺术性和创造性,是逛街中甜美的调味品。即使忽略小饰物,单看小店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桔梗店的特色有两大块,今天暂且详说桔梗店之苏绣篇。

各色肚兜,火辣的色彩,手工土布朴素的掩映下藏不住的是少女悸动的心。

  裹着丝绸的硬壳小包包,单拿在手中就可将万千女人味展现得淋漓精致,小的是口红盒,大的是首饰盒,还可以装各色零钱和小玩意。名头是别人按的,怎么发挥全然是个人的习性。

仿云南元素的斜挎包,在民族风大行其道的今天,特别撩人眼!

    水乡绣衣,蜡染的土布,纯天然的麻质,搭扣、印花都非常地道,将江南女子的秀丽与纤细演绎的曼妙之极!

    扎染的旗袍,摸在手中的确有凹凸不平之感。蓝印花布将素雅之情渲染得满满当当!

蓝印画布的小折扇,令人感慨民族风的无处不在!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