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时尚风情雅人 展示时尚女人的另外一种延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说露脐展示的是青春活泼,露肩则表露了成熟的风情。今年的露肩装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让露肩由“小众”到“大众”,用娃娃衫,甚至是衬衫的式样来让露肩装或者活泼,或者含蓄,或者风情显露。

     从某种程度上说,露肩比露脐对身体的要求降低了:让小腹不长肉很难,让双肩骨感很容易——肩部本来就是骨头多肉少的地方,所以,露肩的流行照顾了我们大家,给了我们更多的人一下时尚的机会。但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露肩装,如果你的手臂有点粗,或者你年轻的时候因为打球或者游泳让上臂的肌肉发达的话。

 

 

     露出单肩印象中或者感觉上无疑是最风情的一种,这也的确是这一款式的露肩装要展示给人的形象之一,但是不是唯一。

 

 

    今年巧妙的处理手法使得单肩露出也有了年轻诙谐的意味。衬衫式样的单肩T恤把“肩口”当成领口来处理,而且在细节上处处显示精致的美感,甚至在背部的“肩口”上也不忘记钮扣的装饰。

 

 

     娃娃衫式样的露肩装当然够青春活泼。这个款式不仅属于十几岁的年轻人,心态够年轻,打扮够酷的人也颇为青睐这一款。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