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Jill Staurt秋冬浪漫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ill Staurt总是可以获得广大日本厂商的青睐,本季也不例外!很显然地从各大时尚编辑角度来看,卡娃夷的设计风格也成为了审美重要的关键;简单来说,美丽、可爱、具有装饰性效果的时装设计,就是2005秋冬Jill Stuart想给人的感观;对于参予纽约时装周的设计师群来说,Stuart的资历并不深,不过他的才气却颇受器重,甚至发扬光大。 Jill Stuart大量运用了漂亮的紫水晶色彩在秋冬时装展中,农夫泡泡裙也被许多色系的蕾丝巧妙搭衬着,值得一提的是那些舒适好穿的马术外套,既率气又十分好搭,让人爱不释手!而在本次时装展中第一套登场的,是在有美丽绣花腰带,使用天鹅绒衣料制作的合身外套,他运用许多可爱的法式衣料,例如红色或米白色的轻薄麻布,还有如18世纪的印花丝绸,无论如何,浪漫、缤纷、带点奢华主义的法兰西斯风格,让Jill Stuart时装展充满著令人眼睛一亮的时尚风格。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