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神秘民族风 演绎百变女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Esprit 05年秋季休闲女装系列的主要流行元素,是神秘民族风和有型军装服的结合体,营造出这一季走在时代尖端的都市丽人。

    这一季,潮流的焦点已从西方转向东方,精致的绣花图案上衣、宽松的天鹅绒半身裙、飘逸的雪纺连身裙、率性的帆布外套、斜纹软呢夹克以及炫酷的牛仔飞车夹克,都为你细心演绎刚中带柔的新一代女性形象。千万要记得这个系列的潮流字眼——“可塑性”。让我们点亮灵感,发挥想象力,将自己塑造一个无论在任何场合都是全场焦点的造型吧!

    快穿上由天鹅绒、斜纹薄纱和府绸配搭而成的蓬松及膝裙来刺激旁人的视觉吧!若是缀以金色和银色的绣花图案、神秘的民族图案以及珠子、水钻等重叠图案,便为这款及膝裙注入了新的元素。在这款不可错过的及膝裙上,配搭一件低领针织上衣,甜甜的邻家女孩形象跃然而生;若是外加一件厚高领毛衣,便让人感觉分外有型;又或者是随意地披上一件缀有圆形胸针的高领贴身外套,干练的造型会立刻让人肃然起敬。

    套领毛衣在这一季卷土重来,若配搭一条美式牛仔飞车外套和紧身裤,自在感油然而生;若配搭一件复古灯芯绒外套和直身线条西裤,则又摇身一变成干净素雅的干练形象。脚上再套上一双及膝高筒靴,站在眼前的绝对是一位超酷的型女。

    色彩上,设计师运用姜橙色、苹果红色、马蹄褐色,配以黑加仑子紫色、奶黄色、古董绿色和麝粉色,淋漓尽致的表达了这一季ESPRIT休闲女装系列的潮流精髓。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