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冬季发烧品 美丽皮草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有时候说不清道不明,好像越是怀旧的,或者极力被“镇压”的,流行的势头越是旺盛。好比说“皮草”,任凭动物保护协会怎样抗议,都未曾在时尚舞台上消失过,尤其在深受1950年代与1980年代风格影响的2004年秋冬,皮草,特别是豹纹再度被提出,成为又一波复古浪潮。不知是不是这股回归的气息,使得“想要变为美丽的野兽”成为当仁不让的时髦口号,当然无论怎样,皮草的极致魅力开始蔓延,整个冬天开始变得温暖。

  浪漫皮草也疯狂

  今冬最为醒目的皮草装束,便是以超大尺寸、长及大腿、夸张衣领、翻袖,以对比色系、印花、金属光泽等闪耀的装饰,呈现所谓的“teddygirl”look,而且具有相当戏剧性的面貌,可能出现在超大低腰外套、搭配乌甘纱巨型荷叶波浪滚边的鱼尾长裙,也可能是兔毛皮草印花,搭配巨大的记述骰子吊饰。这种浪漫风格的演绎,呈现皮草野性之外的另一种轻盈与女性化的质感。在颜色上,以褐色豹纹为主,或运用高贵紫色,从视觉上首先表达浪漫情愫,配以纱裙,颇有些厚重却不失协调的情调。

  随意另类皮草惹人爱

  将豹纹与蕾丝、水晶刺绣、雪纺纱裙、卡通T恤混搭,成为今冬皮草流行的一大特点。而除去传统精致的豹纹,兔毛、湖羊、海狸皮也热热闹闹登上皮草的时尚舞台,款式讲究独立,融合欧美风格设计,塑造现代女性的穿着艺术气质,虽然不以高贵奢华“抢风头”,却极尽个性之能事。不仅如此,在剪裁处理上,展示了无穷的创意,采用剪毛、拔毛、喷色、漂染、镂空、编织等,并且运用湖蓝、宝石绿、金橙色等多种时尚色彩,为年轻一派增添了新的时尚理念。

  古典拥着皮草过冬

  中规中矩地回归古典优雅的1950年代风情,是复古浪潮的最经典重现。豹纹印花皮草、风衣、貂毛围巾、鳄鱼皮包与潘普尖头高跟鞋、双面料毛呢的合身外套、铅笔裙、七分裤等,完美体现了淑女般的古典气质,而豹纹丝质晚礼服,却以丰厚、奢华的元素展现贵妇般的高雅风格。巴洛克的古典元素展现在豹纹皮草中,搭配蝴蝶结等极度女性化的轮廓,力求在谨慎、精致的剪裁中,以豹纹印花增加一种贵气与女性的气息,并在女性的中心意旨下,将豹纹配上亮片刺绣的洋装,更突出典雅的气质美。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