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流行潮流新标向:尼龙包包成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直以为皮的包包是高贵的,帆布、尼龙是低等的,就像一直以为真皮运动鞋才好,不料耐克就设计了大量非真皮的新款。     

  现在,尼龙包包真的成了时尚新宠。而且自从顶尖品牌PRADA大量推出尼龙牛津布料包包之后,是否真皮制作,已经不是问题了。这季就连U.S.PoloAss'N(美国马球协会)向全球推出的包包新款也全是尼龙料的,不论是野外用的双肩包、行李箱、提包、挎包还是男士公文包、小夹包,全是尼龙的。

  不过时尚尼龙包包的布料却是有无数种,女包最流行的是文理细密的薄尼龙料,色泽非常丰富,有丝质视觉和皮质手感;男包最时新的是文理粗放的牛津料尼龙,精致的质感在光照下隐然泛出光彩,黑色、驼色、深灰褐、深墨绿是很受欢迎的色泽。

  女包以尼龙料演绎皮革包袋的款样非常恰当,薄料胜过羊皮,厚料比牛皮挺括,又耐水洗。男士夹包用牛津尼龙是一大创新,而挎包尺寸收小不事张扬又是当季中性化时尚的重点。

  年轻人特别喜爱尼龙包包,不像皮质的老气横秋,又充满运动包款的动感联想。有行家估计说,尼龙包包和休闲运动型服饰一样,刚开始大范围流行,估计会形成大系风格。至于千变万化的款式,那是青菜萝卜各人所好了。

来源:慧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