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冬品位演绎华美印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空气中刚刚有了丝丝凉意,商场里、街头坊间的秋装就开始上架了,以下今秋流行元素,供时尚爱好者选购参考。这里要特别强调的是,选择新一季的风格单品,舒适与合适并重是原则。

装饰主义针织衫

  必选单品

  装饰主义针织衫

  针织衫作为早秋的必备单品,相信早已列入了你的购衣规划中了吧,除了延续上季的“短打”基本款,今季在设计师们的无限创意下,细节的处理再一次将女性化推向了新的高度。而胸针、袖扣等闪光元素,则增加了很强的华美印象,但切忌过分突兀,比较含蓄的手法更耐看。另外,奔放的大开领,或者运动休闲式的短打衫,都将针织衫的柔软与放松感完全演绎出来。

  高腰女装

  今秋女装高腰设计独占鳌头。直筒长裤、伞状迷你裙、香槟色连衣裙,统统以高腰剪裁为主,而外套、大衣则也往往搭配系于高腰位置的亮片皮带或细绳,成就高腰款式。上腰线的提升,使视觉里的下半身增长了,小肚腩被掩盖掉,而胸部则因为胸下围的收紧而显得丰满起来。不过,需要提醒追逐潮流的美眉们注意的是,高腰线的设计适合体形纤瘦的MM,如果你担心高腰裙会令你身形臃肿,那么一件直身或稍稍修身的连衣裙也是能登上本季的大雅之堂。

  配饰

  华美胸针

  从Chanel的花呢套装到D&G的运动上衣,华美的胸针频频出现在各大品牌的秋冬秀场上。不要忽视装饰品的力量,如果你今天只想穿一套简单舒适的针织衫出门,那么就在胸前佩戴几枚别致的珠宝或花形胸针吧,轻松的装扮也能让你成为焦点。

  细长丝巾

  5公分宽的细丝巾无论何时都是最时髦的饰品,因此一条细丝巾恰到好处的点缀,能使你瞬间流露百变风情:将丝巾当作领带松松地系在脖子上,能制造出带点散漫的优雅气氛。适合搭配圆领上衣,或是搭配在外罩针织开衫的连衣裙上;穿连衣裙时,把丝巾系在裙子外面,松松的打一个蝴蝶结装饰在腰侧,女人味十足。如果搭配牛仔裤,选择钉有闪亮珠片的丝巾随意系在腰间,是柔美与摇滚味的绝妙组合。

  缎带皮草

  在皮草盛行的冬季,我们主张用轻巧的皮草单品营造日间华丽感。Tom Ford 在YSL Rive Gauche执掌设计的最后一季推出了皮草领围,搭配丝缎连衣裙。现在,你还可以用小巧的系缎带皮草领围搭配衬衫、吊带背心、牛仔夹克和针织上衣,瞬间提升时髦度,为你的着装增加华美气质。

大大的饰品更有力度

  蓬蓬裙

  既可以呈现女人的性感又可以表现女孩的纯真,蓬蓬裙毫无疑问将成为秋冬的必备单品之一,不论是搭配西装式外套、或是连身可爱小洋装、甚至简单轻松的运动外套,成为一股新街头浪潮。

  多串项链

  胸针可以戴好几个,手镯可以戴好几只,项链为什么不可以呢?大大的饰品更有力度,当然也更挑战品位和勇气。新的项链搭配法是把几串珍珠或金链按自己喜欢的样式串在一起,像Chanel的系列那样,随心所欲地创造属于自我的个性时尚,让美丽诱惑在胸前绽放。

  相关看点

  几大风格在流行中突围

  在05秋冬女装时尚中,掺杂着中性化、复古、青春学院以及新都市主义等各种新旧风格。各式的时尚面貌带给人们各式激荡,是值得喝彩与鼓励的经典盛会。

  ●复古:在05秋冬女装时尚中,复古主题无可避免地被继续展现。与世界复古潮流偏向上世纪70年代迷幻有所不同,今年秋冬国内的复古以50年代为主题,显得更加色泽鲜明而质感奢华,而且乡村风味也开始弥漫,风格略微粗犷,“自然元素”及“淑女屋”、ONLY等品牌皆有染指。

  ●新都市主义:都市情结一再延续,新都市主义成为许多品牌设计的实用之选,所以具有都市气息的白衬衣、长裤、外套依然是重中之重,而用以表现身体曲线的斜裁成为了制胜法宝。清新、亮丽的粉色系依然是许多国内热销品牌秋冬的选择。

  ●俄罗斯风情:各大牌设计师们都将灵感来源从波西米亚转向寒冷的俄罗斯,皮草帽子、头巾装饰、洋葱包裹式的层叠搭配手法成为一种时髦。

  ●低调奢华:“less is more”简约风格终于在近10年来首次大举回归,今年秋冬要去繁从简,所以当简约的风尚,遇到天鹅绒、绸缎等名贵面料后,更为合身的剪裁设计,使得一种叫“低调奢华”的流行词汇得到了最佳诠释。最贵气、奢侈的鳄鱼皮,最能体现本季盛行的低调奢华之风。

  ●花卉VS黑色:柔软、轻盈的印花面料被继续使用。一些大牌的设计师如Miuccia Prada小姐则认为,在如此多季的五颜六色之后,你需要回归到黑色,对于回归简约的秋冬来说,那些鲜艳缤纷的色彩实在是太浮躁了,所以,我们不妨以一颗时尚心两手准备。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