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冬定制服华贵复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过了数季严厉的批判,来自贝鲁特的设计师Elie Saab,依旧在2005年秋冬以高级定制服系列在时尚圈备受瞩目;促使它努力创作不懈的其实是好莱坞女星Halle Berry,日前走紅地毯的一一袭晚礼服引发的好奇与好强。

  整场的华丽晚礼服Elie Saab重新营造了50年代好莱坞风情,合身而不紧身的低胸及膝套裝,即使在晚宴里穿着,也丝毫不觉失礼;银灰、古铜、金黃、酒紅、湛蓝、绿松石等雅致色调,将Saab内敛的设计手法完美地传达出何谓优雅的时尚。古董珍品般的裝置艺术缀珠饰、成熟又优雅法式帝政紧身礼服、运用波浪皱褶的塔夫绸、贵气端庄的呈现;正式的晚宴服系列,则推出大量的蘑菇色系緄雪纺纱边饰,礼服并缀以珠饰,沒有过分裸露的低胸、恰到好处的性感、更是高贵与尊重的最得体展示。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