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Blumarine:意大利的性感浪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lumarine由Anna Molinari在1977年创立,Blumarine是Anna Molinari所深爱的一个海滩的名字。Anna Molinari出生在意大利,她的母亲是一位非常优雅的女人,深刻的受到家庭的影响,Anna Molinari从小对时尚就非常有兴趣。

  1981年,Anna Molinari的第一个时装秀在米兰时装周展出,引起了很大的反响。Blumarine时装系列以性感浪漫的元素注入诱惑摄人魅力。Anna Molinari 更在1986 年的米兰时装节周以“ Anna Molinariper Blumarine ” 的品牌名字奠下其国际级时装界的地位, 除了为Blumarine 揭开预尖级国际性时装品牌形象,更贏得世界各国时装界的肯定和关注。 下面是2005年秋冬Blumarine推出的新品。

来源:网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