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蓝丝绒:像暗夜一样美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神秘、最复古、最高贵、最蛊惑,当蓝色遇上丝绒,今季的T台就上演了一出迷人的情景剧。恍如置身于十九世纪贵族云集的沙龙,伯爵们忧郁的蓝眼睛,贵妇人唇边绽放的微笑,都幻化成潋滟的波光,在丝绒裙裳上熠熠生辉。

  时装趋势评论家说,丝绒在今年秋冬是相当重要的材质,它可以透过不同的光源,让色泽呈现高贵奢华的质感。而真正让丝绒大放光彩的应该是聪明的设计师们,让蓝色丝绒摆脱了往昔人们心目中隆重沉闷的印象,变得贵气而不失现代感。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鉴赏一下吧。

  蓝丝绒的Marc Jacobs版:

  贴身丝绒长裙,秀出完美身段。带点紫色光泽的蓝丝绒,愈发显得贵族。

  蓝丝绒的Vivienne Tam版:

  略带灰色调的蓝丝绒上衣,配上深色长裤,一个娴雅俏丽的形象呼之欲出。

  蓝丝绒的Gucci版:

  拉链立领夹克,让蓝丝绒呈现出别样光彩。同样光泽耀眼的紧身长裤,是蓝丝绒的最佳拍档。

  如此诱人的蓝丝绒,如何将它穿上身呢,来听听ELLE时装编辑的建议吧:

  1. 夸张艳丽色调的丝绒适合用于舞台表演,日常生活中想做个优雅的丝绒贵族,还是选择暗色的更妥当。

  2. 不想穿得跟你祖母一样?那很简单,只要挑选蓝色中带一点银灰的丝绒,就会变得既复古又现代。

  3. 看到这些模特在丝绒下的身材是不是很羡慕?如果你的身材和她们一样,那毫无疑问要穿贴身丝绒来秀一秀啦,但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是个不标准美女,就不要选择过于贴身的设计,因为丝绒的反光会让身材的缺点更加突出。

来源:网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