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A型剪裁主打06流行风(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Line剪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本季的A-Line剪裁运用范围极广,不仅仅是裙款,连上衣、外套、洋装…等等都可以看见A-Line的轮廓;在设计上,有角度大的A字、也有角度较窄的A字型,角度较大的如Basso & Brooke,大幅度的A字裙襬搭配张力十足的鲜艳印花,展现独特的富丽气质。

  Calvin Klein以60年代的老式风格,将A-Line飘逸的裙摆设计表达淋漓尽致,而一向以精致可爱著称的Chloé,本季的复古设计当然少不了经典的A-Line洋装,硬挺布料的立体剪裁方式、层次分明的裙摆、再加上蓬松如喇叭状的肩部线条、摇曳生姿的贵族风格,营造着Chloé兼具甜美与古典雅致的时代形象。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