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Missky06春夏产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法兰西热情浪漫的阳光,和着莱茵河畔的醺风,穿过辽阔的欧亚大陆,带着国际流行的时尚魅力和浪漫气息,带着张扬个性的原创设计和经典品牌的生命张力,吹醒了2006春夏所有美丽的传说,来自欧洲和亚洲的灵感,再次展现主流文化的吸引力。善于抓住了变化时代的心灵脉动,以贴近生活的设计理念,唤醒女性美,体现女性美为为定位的Missky(米思凯)新女性主义时尚女装品牌,2006春夏带给我们的是主题为《France sunshine法兰西阳光》清新、热情和优雅的全新产品,200多个款式,制造着丰盛的时尚大餐。

  2006年的春夏色彩的强调平衡与柔和,布料方面,轻薄透明的织物顺理成章地与透明亮丽的印花图案配合成为本季大热,造就出轻盈飘逸的清爽风格。因此Missky(米思凯)2006春夏产品,对应流行,又创造个性,以作为新一季重点的精致薄透面料和丝绵混纺、牛仔布、泡泡纱、针织面料等多重组合,以具有张力的白色、蓝色、绿色、粉色四大色系,以《私密诱惑》《梦幻潮汐》《热带风情》《媚惑柔情》四大主题系列款式,营造清新透明的主题旋律,点缀五彩斑斓的春夏世界,展现现代女性的浪漫飘逸。

  第一系列:《私密诱惑》

  明朗的白色,如同纯净的空气,宁静时轻薄透明,平和柔软,扩张着无边的想象,生活的惬意也在独特的着装艺术中肆意流淌,白色使得织物的印花效果变得柔和而模糊,细薄棉、薄纱和蕾丝因而变得精致和适度透明。

  第二系列:《梦幻潮汐》

  主题色彩的灵感来自于永不停息的潮汐,海浪的气息与韵味因此在蓝色畅想中蔓延,设计师通过织物传达一种流动的美,细纱的织物搭配清新的图案,带来春夏的清新感觉。高科技面料运用,传统的优雅被重新诠释,呈现出一种未来主义的美。

  第三系列:《热带风情》

  黄色、紫红、橙色等的调和创造出独特的夏季色彩,为夏季成熟从容风格的空白填写上完美的一笔。织物方面,斜纹棉布和复杂的织法被运用以表达成熟的思考,营造出更热情、浪漫的效果。面料采用具有多种功能的轻质材料,在剪裁上与精致薄透的丝绵混纺、棉布以及悬垂的针织服装搭配,展露健康与性感。

  第四系列:《媚惑柔情》

  粉的柔情,仿佛梦境一般飘忽不定,这一主题运用清新的雨林色系搭配诱人的花卉色泽,赋予色彩、材质、形式以美感和感性,营造出神秘媚惑的风格,带出女性不可抵挡的诱人魅力。粉红、粉绿和粉蓝是这一主题的主色,具有悬垂性与流动性的织物如网眼织物,隐约、抽象的印花图案,更为这一主题添上致命的诱惑感。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