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休闲搭配,定我行我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休闲品牌GANT具有现代感的典雅形象,诠释都市精英高雅的生活方式,共性中的个性追求,时尚但不时髦GANT本季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民族元素与休闲风格,营造GANT秋冬经典形象。

搭配亮点:黑蓝条纹围巾,醒目大方,搭配与格纹外套搭配,一扫整体搭配的沉闷。

搭配亮点:带有英格兰图案的毛衫,与靓丽的格纹衬衫搭配,在冬季让你大放异彩。

搭配亮点:红色外套搭配红白经典格纹毛衫已足够醒目,所以简简单单为好,不必再有什么装饰。

搭配亮点:橙色外套,黑色T恤,绿色围巾,色彩跳跃,让你的心情格外轻松!

搭配亮点:套头衫与军大衣搭配,个性十足,条纹帽子也增添了休闲味道。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