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4大方案打造你的性感衣橱(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年轻时,总是对生活充满着憧憬和希望,期待着“从此王子与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当女人嫁为人妇,才发现童话到此为止,但生活并没有结束。刚刚热播的《绝望主妇》用夸张的手法为女人提供了成为主妇的四个样本,我们归纳了个性鲜明的四类主妇的穿衣要点,结合今年流行的简约自然风格,打造独立、智慧同时兼备美丽的现代主妇形象。谁还会说女人变成主妇后不再迷人?

  窗帘花的浪漫功效 居家型主妇

  千万不要单纯地把她当成家庭主妇看待,这类型的主妇很可能就是你职场上的劲敌。她有着强烈的工作欲望、与男人争夺战场的野心和能力,精明而且干练,但在工作中所向披靡的她如何兼顾家庭是她最大的难题。

丽奈特·斯加沃

  丽奈特·斯加沃(Lynette Scavo),曾是职场上的女强人,为了照顾四个无法无天的孩子做了全职主妇,却被家庭、孩子压得近乎崩溃。

靓丽打造

白色是今春流行的最强音

柔软面料,流露温柔气质

  这类型的女人大多从穿衣风格上就会表达出中性化而且干练,直线型、硬挺的衬衫或西服外套会很多,但如果想使丈夫、孩子更加亲近,就要改变强硬的风格,突出女人味道。服装细节上如领口、袖口、裙边加一些女性气息十足的蕾丝花边或荷叶边,全身的线条立刻变得柔和。

  在职场是女强人,在家做个居家女人,身份的转换在服装中体现。白色是今春流行的最强音,糅合巴洛克风格图案,精细的镂空花边用类似窗帘、桌布的亚麻布也是今年有趣的变化,虽运用了复杂繁琐的手工刺绣作品,但极简的白色却把它演绎得自然而流畅。

  面料尽量贴身柔软,丝、绸、棉、雪纺都可以试试,颜色也不要一味地选择让人压抑的黑色,纯白、奶白甚至淡粉、湖蓝都会让你光鲜靓丽。其实女性本身的细腻、温柔就是职场上的优势,为何不好好利用。

  花花世界的诱惑 妩媚型主妇

  物质至上的小妖精,她是所有男人向往的,也是所有主妇戒备的,美丽撩人的外表使她即使结婚后也不愿意埋没在厨房之中,她懂得用各种方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主妇的称号丝毫不减其对花花世界的欲望。

加布丽尔·索利斯

  加布丽尔·索利斯(Gabrielle Solis),曾是美丽出众的模特,她似乎得到了想要的一切,有钱的丈夫、大宅子,却被丈夫当作摆设,只能以疯狂购物来疏解心灵的空虚。

靓丽打造

印花是最能展示女性美的元素

绚烂的色彩,最是吸引人的目光

  这类主妇仍希望成为街头最迷人的风景,她们姣好的面容、S型的曲线身材不愿意掩盖在硬挺的西服套装下,那么选择印花是最能展示女性美的元素。设计师们也明白与其想破脑袋去装点服装,不如直接将印花穿在女人身上,今年春夏的印花将印度尼西亚、原住民以及热带风情等各种民族元素相互融合,几何图案也更具民族感,而夏威夷印花则着重表现绚烂的色彩,最是吸引人的目光。

  印花确实可以展示风情万种,但要注意由于印花本身的花哨,搭配印花的单品可以取印花色彩中的一色,再添加过多的配饰或夸张的首饰,必定流于恶俗,穿着印花的极简风格就体现在此。

  对于印花的面料,雪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的轻薄可将印花完美呈现。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