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时尚男性内裤风行日本(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日本,颜色鲜艳的男性内裤日益受到30多岁的时尚男性的青睐(图片来源:共同社)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近日来,色彩鲜艳的男性内裤在日本日益走俏,且内裤款式也花样繁多,从低腰内裤到强调臀部曲线的“平脚内裤”应有尽有。虽然部分商品价值可达数千日元,但仍然深受30多岁的时尚男性的青睐。各大内衣公司不仅在款式设计上相互较劲,还力争在透气性和伸缩性等功能方面一比高下。

  自4年前开始,日本男性内裤市场逐渐升温,目前已有国内外约20个知名品牌参与竞争。阪急百货梅田总店内衣柜台主管佐藤佳世也表示:“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关注内衣这种‘隐形’服装。”

  在大阪市的阪急百货梅田总店里,男士内衣柜内的商品名目繁多琳琅满目,如红色、橙色的低腰内裤及带有前拉链的平角内裤等,吸引了众多公司职员和年轻男性顾客。其售价一般在2千至4千日元之间。该店人气品牌之一“SaZ”的生产商“AZ”公司就推出了羽毛图案的新款,因其设计前卫大胆而备受市场青睐。

  Gunze公司是开发时尚男性内裤的先驱。该公司历史悠久,因不使用合成纤维而闻名。原本该公司始终致力于“白色男式内裤”所代表的纯棉内裤的生产,但却出人意料地在1997年推出了充满时尚元素的“BODY WILD”系列。

  同时,Gunze公司还率先采用人体腰部模型进行展示以突显内裤的立体感,并独辟蹊径请来女艺人拍摄广告取得了良好的收效。公司1997年销售量约为68万条,预计2005年销量将高达约630万条。

  另一方面,男性内裤的热销也正在吸引女性内衣厂商的关注。WCOAL公司也开始推出自己的男性内裤品牌“DAMS”。公司市场部人士干劲十足地表示:“希望公司在女性时尚内衣的款式设计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也能帮助公司在男性内衣市场取得成功。”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