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春光乍泄 娃娃裙最新演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没有什么比一件60年代风格的娃娃裙更容易贴近这个春天的时尚步伐了,看娃娃裙在2006年的最新演绎,购置计划,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Emilio Pucci扑面而来的清新,让你的情豁然开朗。印花、一字领及复古风格使娃娃裙有了另一种成熟韵味。

  ⊙关于Emilio Pucci的品牌介绍搞服装设计,最重要的就是个人风格的塑立,要达成此目的,可以是藉由线条轮廓使人印象深刻,亦或是在质材的处理上表现新颖创意,然而这个在60年代红极一时的意大利品牌Emilio Pucci,是以明亮缤纷的几何印花设计,在时尚舞台上大放光芒,从此在潮流界占有一席之地,只是他对时装产业的一切贡献,并没有被太多人所认识了解。

  Jill Stuart蕾丝的浪漫诱惑,最适合春夏。

  ⊙搭配建议:蕾丝用在娃娃裙上,带来的是饱满的感觉,瘦小女生不妨尝试。

  ⊙有关蕾丝:蕾丝成为新淑女风格的时尚标志,被设计师广泛的运用到各类服装服饰上,充分体现了少女的浪漫情怀,朝气蓬勃的青春、以及现代典雅,演绎了一丝恰到硅谷动力好处的性感。

  Buberry Prorsum高腰裙自然随性,朴素的华丽。

  ⊙有关高腰裙:收高腰线、拉紧线条,是剪裁上的一致默契,今年春夏最具代表性的时尚符码是帝国式高腰裙。它是如何作为春夏时尚代码的呢?

  Miu Miu 2006春季演绎简约新淑女的装扮。镂空及袖部的独特造型是娃娃裙设计的一个突破。

  ⊙衣着小贴士:如何穿出简约风格——衣橱的70%是基本款的美女是理智的。不过身处“不出眼就逊毖了”的个性年代,想要沉下心来,耐的住寂寞还真不简单,不如就用不简约的方法穿出你的不简单风格吧。

  Thakoon,缎面丝绸,繁复与简约的结合。有点内衣的感觉,柔软光泽的面料在春夏灿烂的阳光中更显明亮。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