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出彩细节 06春夏唯美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低调的,欲说还休的女人味取代了之前赤裸裸的性感。高腰的长裤,柔软的束腰裙大摆裙,宣称了高腰线的回归。蝴蝶结也迅即成为浪漫唯美的新代表,成为时装世界最抢眼夺目的细节。

detail 1 蝶舞翩翩
  自05秋冬YSL推出蝴蝶结包以后,蝴蝶结迅即成为浪漫唯美的新代表,到06年的春夏更加可谓蝶影处处。

·loewe与moschino都不约而同的以蝴蝶结贯彻整个春夏系列大大的蝴蝶结不单出现在鞋袋配饰当中,就连衣物裙裤之上也不难发现其踪影。蝴蝶结作为一种重要的装饰手法,再一次将优雅极端的呈现出来。

detail 2 腰线尽显
  自05年兴起的高腰热潮依然方兴未艾,低腰剪裁将不再出现,高至胸下的腰线继续主导整个06春夏女装热潮。

·LV与 Fendi 等多个品派都对这个强调腰线而起的腰带配饰市场虎视眈眈,同时推出各具品牌特色的粗腰带与YSL热卖的 square belt分庭抗礼.收高腰线、拉紧线条,是剪裁上的一致默契,今年春夏最具代表性的时尚符码是帝国式高腰裙。

detail 3 性感回归
  热辣的春夏季当然不会缺少性感的泳装于热裤短裙,少布的比基尼款式性感依然,而被视为老土的一件头泳衣在06年的春夏却有破格的演绎。

·强调腰肢的中空设计诱惑得体,加上热裤与短裙的连身裙款,完全挑战亚洲人的接受能力。充满了动感的小短裙,无论是搭配球鞋休闲鞋还是凉鞋都很适宜.

detail 4 花枝招展
  春夏是属于花花草草阳光灿烂的季节,一如既往,大大小小的印花依旧穿插出现在于不同的时装秀当中,为整个时装世界带来七彩缤纷的热闹气氛。

·秋冬季着重精致写实的花花图案,而06年的印花图案则充满艺术感,为女士营造出花枝招展的复古韵味。穿上花裙,万花丛中我最耀眼,从春到夏,一路华美而过--这就是06新款花裙的宣言!

  结束语:06春夏,这些带细节的东东,你都准备好了吗?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