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新鲜轻盈淑女装扮春走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今年春夏的淑女装有别于往年,世故、规矩但不严肃,在新鲜、轻盈的主调下诠释“高贵、家教良好”,让我们紧跟流行的趋势,推荐五款经典的淑女搭配。

  ◆ 印花小西服+喇叭形牛仔裙

  怀旧复古的印花立领小西服收紧的腰线是本季剪裁上一致的默契,小褶皱的喇叭形牛仔裙在边沿处用白色的蕾丝修饰,休闲甜美;而腰上用丝巾制作的蝴蝶结腰带更显风情。

  ◆白色鱼尾风衣+直筒黑色长裤

  春寒料峭,一件宽松的风衣也是必不可少的。春天的风衣颜色应该选择比较温和的,而材质都比较薄,可以御寒又不臃肿;这款白色的风衣下摆采用了近似鱼尾的设计,一改传统的样式,搭配上一条笔直剪裁的黑色长裤,对比鲜明,简洁大方。

  ◆韩式小西服+雪纺圆领衬衣

  精致的高腰韩式小西服近两年一直没有退出时尚的舞台而细节上却花样不断 推陈出新;配上一件同色系的具有民族风情的雪纺圆领衬衣典雅端庄。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