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吊带衫让双肩露得更轻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吊带衫+X。这个X的被选项很多,可以是热裤、短裙或者七分裤,不管X是什么,上面的衣服总是万变不离其宗,清一色的吊带衫。

    最简单原始的一种穿法,就是单纯将一件吊带衫套在身上,没有其他附加物。这种穿法简洁大方,而且最为清凉。你可以选择简洁的牛仔裤,七分裤,或是装饰多多的花边裙。

 把吊带穿在里面,外面加件外套。这时候,吊带衫成了一个衬品,不过这个衬品作用不可小觑。首先,和外套形成了一个层次对比,另外小吊带穿在里面还可以防止走光。既好看又安全,难怪越来越多女生喜欢这种打扮。无论各种风格,休闲、性感、成熟、娇柔都可以由这种穿法显现出来。

两件吊带衫叠加,里面外面颜色互相呼应,若隐若现,更加凸现一股势不可挡的时尚感。这款穿法非常适合年轻的女孩,年轻时就有资本在身上不断做加法,把自己打扮得像花朵一般,层层叠叠,娇嫩欲滴。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