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轻柔的春装在春天更自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欢快明亮的色彩藏匿了一个冬天之后,开始奔放起来,充满阳光、蕴涵女性特质的风格游走在水泥森林之间。芬理希梦在2006年的初春将9-1带到这里和你我一起分享那份含蓄的柔媚。9-1是芬理希梦同步Tokyo的品牌服饰之一,特别为知性女子策划的流行和突出女性柔美的细节处理,让她在日本享有一定的著名度。
这款9-1女式柔软贴身长袖上衣,质地舒适完美又轻又柔软、有透视感,也可以穿在夹克衫里面。侧面的褶皱处理,强调了女性特有的曲线也是点睛之笔。稍微深一点的v领,让锁骨展现得更具魅力。

      这款9-1女式贴身吊带胸部设有装卸自如的衬垫,单穿一件也非常漂亮。背面印有“9-1"LOGO也是它的特点之一。华丽的吊带设计把您的锁骨和锁骨以下曲线展现的非常漂亮。因附有衬垫也不用为穿内衣发愁。

    这款9-1女式长裤让你在这个春季里更自信,根据女士的曲线来设计的此款长裤,从哪个角度看都很漂亮。肥些的裤脚部分设计让腿显得更细长。值得一提的是此款长裤精致到看不到的细节部分,腰带内侧用各种绚彩斑斓的布条做了些手工补丁,这是它独特的细节。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